Saturday, 7 April 2012

Bedtime story - Wishing tree.



很久很久以前,在黑暗森林里长了一棵许愿树。

只要你诚心许愿她就会帮你达成愿望。唯一的条件是你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作为回报。如果没有达成,你的愿望就会消失。慈祥的母亲正在床边说着这个故事给她的小孩听。结果被遗弃在屋外的小兔给听到了。出世不久就被遗弃在路边。本来来还有一群兄弟姐妹在一起。时间一天天的过了,兄弟姐妹也一天天少了。最后就剩下小兔一个独自在箱子里。

这天小兔决定离开箱子独自去寻找许愿树。他背着竟有的红萝卜往黑暗森林走去。
一天一天过了,不知走了多久的小兔累的躺在树下睡觉了。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许愿树下。许愿树对他说:小兔,你是来许愿的吗?小兔回答:是的。许愿树又问:你愿意帮助你不认识的人,并不求回报吗? 小兔说:我愿意。小兔闭起眼睛,诚心的向许愿树说出自己的愿望。 当小兔张开眼睛的时候兔妈妈果然出现在眼前。兔妈妈告诉小兔自己在遥远的天空上,要小兔不要伤心。因为她每天都看着小兔。这天晚上小兔躺在大树下就像躺在兔妈妈怀里一样睡觉了。虽然心里还是很伤心,但是知道兔妈妈在天上守护着他,他再也不寂寞了。
第二天他开始了新的旅程,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。

No comments: